close

粉色小花面  

藍色小花面  

由於上次買的主題娃娃還有剩布,剩下來的布也剛好還可以做一咖包

剛好好朋友安麻對這個包有興趣,就去買了藍色的點點布和裡布,幫她車一咖

安麻實背樣  

寄給安麻後,請她幫我拍些照片((安麻好瘦啊!!!!

我喜歡請收到的人幫我拍照,因為她們拍的角度和我自己都不一樣

我可以從不同的角度來欣賞包包

((不過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真的很不會拍照  XDDD

 

這一咖包包要寄出之前,其實我考慮了很多次,到底要不要拆包包

因為!!!!我車歪歪的~ 

讓我們來檢討一下瑕疵的部分吧!!!人總是要誠實面對自己的錯誤

藍色小花面  

這一個面可以看的非常清楚,我的口袋車的一高一低

重點是,車完口袋後,平常都會檢查的我,竟然沒有發現這個錯誤

一路車,車了上面的拉鍊口布,包了邊,一直到要車把手的時候

拿起來一看!!!登愣登愣又登愣!!!!

怎麼兩邊口袋的高低差那麼多!!!

一直苦惱著該怎麼辦,要心一橫閉著眼睛繼續車嗎??還是就這樣將就一下

一直想一直想,想了兩天,也真的捨不得拆包,所以想了一個補救方式

那就是~~~做了兩朵花來稍微遮掩一下

粉色小花  

藍色小花  

加了花朵之後,哈哈,總算有稍稍的遮掩了一下  XDD

上面拉鍊處  

這是上面的拉鍊口布,這條拉鍊也車歪歪的

其實,我第一次車的時候,超整齊的,但是!!!!

當我在車包邊的時候,不小心車到拉鍊,而且,我第一次用的拉鍊是塑鋼拉鍊

所以,有一個芽被我車斷了,造成拉鍊關的起來、卻打不開~

只好忍痛把那條拉鍊拆了,重新再車一條拉鍊上去

為了避免悲劇重演,所以我這次就車YKK的古銅拉鍊(車不斷)

但是,因為口布已經車好了,所以,只能用有限的空間來車

這樣有限的空間(因為婆婆的這台車不能倒回針),車出來的當然就不會那麼整齊那麼美

所以在拉鍊尾巴有一點點車不齊(約0.2cm),我只能閉著眼睛當沒這件事~

拉鍊頭

拉鍊尾巴   

也因為手邊沒有35cm的拉鍊,所以我是使用40cm的拉鍊,看起來偏長了些

內袋   

安麻的內袋我是幫她選這個黑色有小花的棉布

其實,當初決定要幫安麻做包的時候,心中就有一些小小的藍圖

覺得這樣黑色但是有小花的布很適合安麻,外面的主題娃娃加上藍色的點點也還不賴

希望安麻喜歡這樣的搭配,也希望安麻喜歡這咖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