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608  

這個包包,是做給我的好朋友布丁~

希望她不要嫌棄~~

IMAG0622  

那一天,我們去南投找布丁夫妻逛街兼買布

眼尖的布丁,正好瞧見了這一塊布

活潑可愛的圖案,真的好好看~~

所以,我就想說自己動手來做一個包給布丁,順便練練手藝 XDD

但是,因為我是新手,所以雖然我很努力很努力想要車漂亮一點,但難免有一些小瑕疵,希望布丁不要介意蛤~

IMAG0612  

內袋有兩個口袋和一個拉鍊袋,簡單但是實用  ^O^

IMAG0614  

外袋的拉鍊口布是我上次買的蝴蝶結布,搭起來簡單也很可愛~

IMAG0621  

外袋側邊有兩個大口袋,方便實用~


做這個包從裁布到車縫,我一張照片都沒有拍

一心一意只想好好的把這個包給完成

因為手殘,還被針扎了好幾下 

只好下次有機會做再來分享步驟~ 


版型分享~(((感謝南投和成布莊老闆娘提供的版型)))

鐵塔與旋轉木馬包板型1鐵塔與旋轉木馬包板型2  

鐵塔與旋轉木馬包板型3鐵塔與旋轉木馬包板型4  

在此做個紀錄,這樣下次我還可以再做一次這個包

這個包大小剛好,外出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

下次再做一個,剛好可以和布丁背姊妹包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