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行程代表~毋忘在莒!!!!!


一大早,吃飽飯後的第一個行程
就是來挑戰金門最高峰-太武山


QQ也睡飽飽喔!!!!一大早精神就很好,笑咪咪的 


笑咪咪的可愛QQ引來同團的人的關愛,紛紛把他包圍了
這次的旅行QQ心情都很好,整天都是笑咪咪的
而且又不吵不鬧,超乖巧的!!!!
讓拔拔很有面子,整個人都快飛上天了!!!!


太武山沿路都有綠蔭,走起來很舒服
路面也非常的寬廣,讓人漫步在這裡感覺真的很棒!!!!


雖然有薄霧,但是依然可以看到很舒服的景色,讓人心情整個放輕鬆了!!!!


來到太武山,當然要來"毋忘在莒"拍照留念一下啊!!!!
只是太陽真的太亮了!!!!小子整個臉都苦起來了啊!!!!!


在往山頂的路上,可以看到【延平郡王觀兵奕棋處】
這裡微風徐徐,讓人真的有避暑的涼爽!!!!
而在這裡,真的,讓人心情好放鬆啊!!!!


離開太武山後,我們直奔碼頭搭船前往小金門
上船後,先和輝哥來張自拍,咦~QQ咧???


哈哈!!!!在離開太武山後,一上遊覽車,QQ就睡了!!!!!
睡的超沉超甜!!!!!真的好棒棒!!!   


輝哥~~你要帶我走遍全世界喔!!!!


在小金門,QQ又成功的誘拐了一個小姊姊!!!!
結果就是在這後來兩天的行程裡,這兩個姊姊都會一直圍著QQ:小QQ、小QQ的叫著~


也在小金門,留下了第一張的小合照
哈哈!!!因為有些人不知漫步到哪裡了,所以就部分人員留影~


進館參觀後,QQ被天花板上的吊飾給吸引
一進門就給我下腰,還好媽媽反應夠快,不然小子應該跌到地上去了 >"<
而且還一邊看著一邊吃起雞腿來了!!!


電話筒裡,傳來之前在金門當兵的青年心聲
當初被派來金門,心中的惆悵與感傷一定特別的重吧!!!!
QQ還不懂事,所以他只是對著話筒裡傳來的聲響覺得很有趣~


也在小金門,第一次近距離接觸高梁田
不過~~是輝哥近距離,因為我光顧著聊天,根本沒注意到他走出門拍照去了~囧~


參觀完小金門的行程後,我們準備搭船返回大金門


回到大金門的下一個行程是參觀"文台寶塔"
文台寶塔是一座石塊疊砌而成的五層實心塔,建於西元1387年
目前已列入國家二級古蹟


不過,因為真的太熱了,所以我和姵君躲在陰涼處聊天 >"<
團友們也是三三兩兩圍著導遊~素珠姐
就不知道聽下去的有幾個人了
   



接著來到了翟山坑道
原本這裡有音樂季,所以不得入內參觀
剛好我們到達時音樂季結束
所以得以順利入內


坑道走到底是個很好的拍照地點
有自然光,怎麼拍都好看!!!!!


運動完後,就又是到了吃晚餐的時候啦!!!!
這幾天QQ除了喝ㄋㄟ ㄋㄟ,也會給他吃白飯
但是!!!!QQ最愛的是柳丁啦!!!!!
每次都啃到清潔溜溜!!!!!這次只給了他小湯匙
小子竟然露出這麼為難的表情,哈哈!!!超可愛的!!!!!!



回到飯店後,就是自由活動時間
今天精神飽滿,當然要出去走走逛逛的啊!!!
準備出門!!!!!QQ卻睡翻了!!!!!
哈哈!!!!不管!!!打包帶出門!!!!

 
逛啊逛的!!!竟然在某一個騎樓下,發現了這個!!!!!
色情漫畫!!!!天啊!!!!都不會被取締的喔!!!!
就在騎樓下耶!!!!也太明目張膽了吧!!!!



繼續逛啊逛,走到腳痠肩膀痛,剛好經過一間髮廊
看到裡面按摩的手法好像很舒服,所以....哈哈!!我就走進去洗髮了!!!
一坐下來,小姐竟然開始洗髮,沒給我按摩
我就問她啦!!!結果小姐說他們是先洗頭再按摩
哈哈!!!還好有補我按摩,但是,只有一下下捏!!!!我都覺得還沒按夠就結束了 >"<


算一算時間,我們好像走了兩三個小時吧!!!!
在台灣我都沒這麼勤勞的逛街!!!
今天也走的好累啊!!!所以回到飯店也是梳洗完馬上衝上床去睡了
哈哈!!!睡覺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