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門第一天行程代表~~擎天崗!!!!!
很特別,是由軍方代表來講解,感覺好像到軍中體驗似的!!!


因為到高雄小港機場時是早上五點多,所以QQ還在睡


整裝,我們要出發去金門了喔!!!!!
這是QQ第一次坐飛機,雖然只是到離島
不過,坐小飛機也算啦!!!!
凡事都要慢慢來,所以,坐小飛機當熱身啦!!!
明年再叫阿爸帶我們坐大飛機喔!! 


這就是我們坐的小飛機啦!!!
聽說坐小飛機會比較抖比較不穩
但是,我覺得還好捏!!!!還蠻平穩的
也許,是因為來回的氣候都很穩定吧!!!


第一次坐飛機,小子是吃著雞腿上飛機的
一點都沒有愛睏的樣子,這時候的老目是帶著抖抖的心情抱他上飛機



上飛機前,先來個一家三口自拍照
沒有雞腿可以吃,小子的臉顯得有點憂鬱~


上了飛機後,先跟老目來個自拍吧!!!
小子非常的配合,已經會看鏡頭了喔!!!!
這時候的精神還非常的好,在機上一直想找東西玩


結果,準備起飛前,就睡了!!!!
哈哈!!!真是個乖小孩!!!!!


到了金門機場後,我餓了!!!!!!
一直跟輝哥哭么著,所以,輝哥帶我去覓食
不過在機場內真的沒什麼東西好買的
看來看去,只有茶葉蛋可以吃
可是!!!!!這一顆小小的茶葉蛋,竟然要$15元摳摳!!!!!!真的是搶人的!!!!!
吃完茶葉蛋後,當然滿足不了我!!!!一路上我都一直跟輝哥哭么!!!!!


金門的風有多大,看我的一頭亂髮就知道了!!!!!


這是今天新認識的朋友,宏道的老婆~姵君~
她家的小朋友才三個月大,可是!!!!她已經恢復到比孕前還瘦了!!!!
因為她的母乳日產量一天可以高達2000CC以上!!!!
真的是太利害了!!!!!我的產量現在愈來愈少了!!!!哭!!!!!


第一個購物站!!!!!!陳金福貢糖!!!!!
雖然我們沒有買,但是,一定要拍一下照的啊!!!!
因為.......

嚇倒我了!!!!!!滿滿滿的人潮啊!!!!!!
讓原本想買一些當伴手禮的我,馬上卻步!!!!!


因為有試吃,所以我也捏了一小塊讓QQ嘗試
結果,哈哈!!!!小子!!!!!這貢糖不好吃嗎???
你那是什麼臉啊!!!!!!


第二個購物站!!!!!金門菜刀!!!!!
其實,我真的有考慮要買菜刀的捏!!
但是,出門前我婆婆又交代說家裡的菜刀很多,所以不要買
只好,看看就好啦!!!!!


現場有師父在製刀,鐺鐺噹的聲音讓人覺得這金門菜刀是貨真價實


金門也有保有最大最完善的閩南建築
導遊帶我們來參觀的是【山后民俗文化村】
十八棟厝,連厝成村,依山向海,是閩南建築的精華之作
建築的屋簷,是雁尾設計,非常的特別和美麗!!!


看到了這間小吃店,餓到快昏頭的我當然要坐下來吃東西!!!!!
也想嘗嘗看金門的蚵仔煎和我們這裡有什麼不一樣
((哈哈!!!!當然要幫愛吃找一個理由!!!!))


老闆!!!!我餓了!!!!!蚵仔煎來一份!!!!!


鐺鐺!!!!!美食上桌!!!!!
金門的蚵仔煎和我們這裡大同小異啦!!!!
只是裡面的青菜不是菜,是滿滿的蔥啊!!!!!
 


吃完蚵仔煎後,再來份蔥油餅
哈哈!!!!滿滿的蔥香味!!!!!!

有點忘記行程了!!!!!
不過,哈哈!!!!沒關係啦!!!!
反正第一天就是走走看看的行程
走到累,走到腳痠,走到晚上根本不想出去探險
回到飯店後,只有到對面的"全聯"去補貨
補完貨後,就.....看著電視就睡著了!!!!

什麼!!!!不滿意喔!!!!
好啦!!!!不然我PO一張可愛QQ的照片補償你!!!!


小子笑甜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